close

 


自從敗了數單之後...已經勒緊褲頭2個月了......(驚嚇中!!體重為啥沒有減少)


包包..防潮箱..都沒錢買.....................(還有錢抽煙是吧→被踹飛)


好想再敗一顆55的大光圈定焦鏡喔......~~((沒錢心酸酸~~ING中


 



今天收到神秘人寄來的包裹......(驚嚇中!!)


 



厚......郎哥一直要送我一個..但是我總是不好意思拿免錢的吧..所以我一直都沒在意這件事


今天回到家裡.就看到包裹...打開看到...真是就甘心A....


郎哥...愛你喔........((撲上去~~   ~~((親親親~~


 



一機兩鏡的KATA DPS DC-441 數位單肩包..對於菜鳥的我已經是大滿足了



一整個感覺就是跟(尼康D-5000)很搭



貼心的隨意魔鬼氈






其他小配件都有地方可以收納


材質防潑水、內建雨衣





郎哥...我好像還缺一顆400康來搞雷魚喔


還欠一個電子防潮箱呢


最好是可以折現啦


你能幫我實現這些小小的願望嗎.....................


 


郎哥...(驚嚇加重中!!)  ..%$@#&*...去死吧.....(→踹飛到牆壁上挖一個禮拜都挖不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