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有道光從嘴巴噴出來,你知道嗎?


年紀輕輕... 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簡直是百年一見的路亞奇才,

如果有一天讓你拿到最頂級的釣具,那還不飛天啦.~小子 我看你真是路亞的奇才,我這裡有六本秘笈,


我看你跟我有緣 送給你吧!!

就算你500萬吧~~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懲惡除奸維護世界和平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啦...好嗎?


 



 


你想學阿....當然沒問題.我教你..不過每六秒只收你六塊六....六秒鐘連10塊錢都不到..保證物超所值

從此之後讓大家人人有魚釣.竿竿都中魚...而且一年保證釣到1000隻魚以上...

並且授予一分鐘四隻魚和抓嘴步密技..並送上一台GPS定位魚探機...讓大家都變成是魚神


 


每本隨書附上5000萬冥幣庫錢...隨書附贈喔...讓你死得安心.花的開心


喔喔喔.....不是啦..是讓大家練功練的安心.花錢花的開心

保證無偽幣...天上地下都暢行無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