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半普渡之鱸小小......


 


 



 




又是一隻鱸小小....有多小.......


 



duel軟魚整隻給我吞一半....這隻沒啥力氣...大約90秒搞定


 



這麼小啦.....咬餌超殺的...奇怪60和70的力量差那麼多







這隻是上星期搞到的....因為我打龜....我的假餌都帶太大了.....





早上接著在轉戰真愛...這一次搞到牛小小......不過這是最小隻的...其他都沒上來...


 


馬的.....第一次被牛小小給用去了....前幾隻不是環開花就是三本針斷光光...


仔細看這隻顫泳...尾鉤的碳鋼三本針斷到只剩一鉤..連本體都稍為被拉開...


整個捲線器超級大逆轉.牛小小你搞的我好亂阿


 


duel的顫泳...鼓(drun)超級吵的...也是買超過5年..最近想到才拿出來用


 


沉到底在快抽...本來是要釣航道底部的石班.或是紅曹的


沒想到遇到整群的牛小小.....這算是我倒楣還是好運...我也分不清楚


 


看來最近7月還是不要拿小紅竿出門.......


 


下次帶mb的deep-x-200來試看看好了...看有沒有機會挖到奇怪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