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一堆以為根魚很好釣的人跑去玩根魚.....整個碼頭...完全沒咬....


螃蟹倒是夾壞了我一堆軟蟲.....大家都想回家....就剩下我一個人..繼續凹下去


大概晚上九點吧....一直釣到11點多吧...我繼續釣下去..海邊走好幾趟......拋了好幾百竿


打龜收場.....沒魚沒關係...看到魚在咬...沒適合的假餌才是痛阿.....


根魚完全沒魚訊..大家都回家了...只剩我一個..就剛好看到金目鱸...在礁岩邊爆水花....


剛好手邊沒硬餌..全部都是軟蟲...因為要玩根魚......


所以我就不會帶其他的假餌...(當時真想衝回家拿裝備.應該還來得及)


以免分心.......所以殘念..搞到半夜快2點....只好回家...只好隔天下午再去玩


 


隔天下午我只釣到一條紅槽.....沒很大....不過是用這支假餌中的


其實我還滿開心的....因為潮水漲潮中....標點應該到不了


所以我選擇這隻呆蛙的假餌...超長舌板....應該符合今天的場地要求


呵呵...又是運氣好吧


因為我想...白天的紅槽應該不大...所以我也只帶了小紅竿


剛好又是不太大隻的紅槽.........雖然只有一隻魚


但是他是我今天的目標.....



 


樂趣在哪裡????????只有一隻.又不大.又沒有爆咬.....但是這就是樂趣


 


雖然只有一隻...但是....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