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晚上要不要去釣三間.曲腰阿...結果沒人要帶釣竿去...撈網倒是大家人手一隻


現在是怎樣...區腰.三間.有多到用撈的就有嗎....我看是大家都玩膩了..


午後雷陣雨倒是不小.來的又快又急....白天太陽又大..晚上當然是很熱鬧了


看看地上吧




又沒拍好...難的又發現中國樹蟾...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為了這兩張相片


我可是整個人五體投地趴了下去...才勉強拍到這兩張能看的...不能看的不知道拍了幾張 .


 





大螳螂 (枯葉大刀螳) 褐色型態.............真的超兇的


上網查了一下...台灣也有花螳螂喔...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遇到他


 




看看草堆裡有啥




上次看到沒帶相機...這次剛好有帶...


草蟬...我還以為是小蟪蛄...原來他可是會叫的蟬呢


 



看看頭頂...是小青呢.....現在我都會去刻意看一下我的頭上....因為我超想再遇到小青


實在太美了.....這隻體型不小..看的出來.後半段滿胖的..聽我朋友說..賞鳥步道裡面超多的


因為是屬於樹棲蛇..又加上有很多鳥可以吃...所以行館對面的賞鳥步道是找尋小青的首選




這是螽蟴喔..還記的嗎..紡織娘....


我覺得比較像剪蟴的若蟲...因為直翅目的翅膀還沒完全長出來....所以待考證






接著來到有水的地方.又聽到聲音了...這隻我想應該是腹班蛙吧....







這裡居然有鍬形蟲


還好上次打完果汁的金鑚鳳梨皮還沒丟掉...這下可以派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