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魚實在太會吃了......沒辦法..只好一邊幫魚找食物...一邊幫自己找食物


 






 


 


擋到我的路了....抓到旁邊.去其他地方喝水去....別礙著我...


我還有一堆魚要等著打發他們的食物來源呢


 


晚上天氣不錯...我大概就知道.會有大蟲出沒...果然.又遇到一米多的雨傘節.....



雨傘節最喜歡出沒在水邊.....算是很常見到的台灣六大毒蛇之一..屬於神經毒


我遇過好幾次了.....都在水邊或是離水邊不遠處


雨 傘 節 是 台 灣 毒 蛇 中 毒 性 最 強 的..其中致死率超高的


 咬傷局部症狀:針樣牙痕不易看清楚,被咬後傷口有搔癢如螞蟻在皮膚爬動感覺、


有怕風症狀,視覺模糊,舌根麻木,流涎呼吸困難等症狀

性情溫和,很少主動攻擊人,但由於人們被咬後不會感覺疼痛,等到呼吸困難、


全身痲痹,再送醫時,往往已經回天乏術。



我比較懷念已經遇到兩次的飯匙倩...超級凶的...又大隻..攻擊性超強的


身上顏色又不太明顯...大概呈現褐色或是鐵灰色....


要是遇到他的話大概已經中獎了......






送走了不速之客之後...感覺還不錯.....


今天算是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