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X9大大真是好巧喔....還遇到朋友呢....我還看見有人半夜在富國島拋竿釣魚呢......


大大可以考驗一下我的言詞辯論能力...畢竟話要怎麼說也是你的事...我也管不著....


我車停在牆邊就表示我是爬牆嗎......好笑...反正話都是你說的


我可以說是有人挾怨報復嘛.....


不過你先為你的朋友擔心吧....反正也是釣路亞嘛..反正不會污染水源是吧...


你準備周全不就表示那是早有預謀....不是嗎..


套句電子新聞稿上的話


 


謝先生:「釣魚如果是不對的事情,我們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作了,不要去張揚說我在那裡釣到的。」


 


還有不要盜用我的文章當證據..有本事自己找證人.或是發文請法院調資料......謝謝


 


看你是要怎樣我都沒差啦...............我早有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