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泡海水的20天的實驗之後...相信大家已經感到很神奇了...廢話不多說


這次要挑戰的是350元只有25CC的DAIWA特殊培林專用油.....


我的保養習慣認識我的大概都知道...我已經夠懶的...當然我的捲線器用油要比別人更挑剔



 



光是看到這幾個字就嚇死人了吧





看這個設計就架勢十足



特殊的油膜處裡..在高負荷狀態之下填補金屬縫隙...降低噪音..增加滑順度


 



有看到日文的解說嗎.....




反正這些捲線器難的一年保養一次....乾脆就用整晚的時間來搞搞 


 


.....明天來去試我的BASS-ONE-XT...看看遠投性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