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很懶的照順序排了...寒流來.還要去陪兒子參加幼稚園的活動....我小時後怎麼沒人陪我


還要拍照留給某個還要養不知道多久才能長大的人看...我小時後怎麼沒人要幫我拍


 



為甚麼..打鼓要放少林足球的開場音樂阿




現場這是要搞太鼓達人嗎


 




這是我兒子的班級老師..很有愛心..和我的互動還不錯....




一開始的佈置...這是聖誕節的場地活動




現場當然少不了怯場的小朋友.媽媽趕快上前安慰一下




當天都要穿紅色的上衣..這難道是討喜嗎


 




仔細看一下..學校有大胸部老師喔




看到了嗎.....



你再看哪裡..........還在找嗎......找到了嗎....




體操活動在學校是必備的




先來幫我兒子物色女朋友.....綁馬尾.穿靴子長襪....將來應該不錯用吧




中場休息





表演.沾汽油...兩頭點火.耍雜技嗎.........




原來是單純的耍指揮棒




 


把聖誕樹畫在紙上.然後戴在頭上..表演唱歌跳舞..這是幼稚園和小學必備的必殺密技之一




然後是耍甜甜圈........


迷之音..................(這不是叫做小的呼拉圈嗎)




然後是六合童子....表演移魂大法...這是馮錫範的絕招...用來打敗天地會總舵主陳近南的






這是一開始的敲鑼打鼓的開場.....


半天感覺下來....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3歲吃黃鰭鮪.5歲玩電腦.4歲生日看冰原歷險記第二集


還要幫他保存第一顆乳牙...還要每年幫他拍一些照片存著....那我的照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