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7 點多剛釣完軟絲回來....一通神秘的電話開啟今天的行程......


慢老哥.和阿國...計畫10天的釣遊...已經到南部了.....當然要去釣一下南部的特產..超大的泰國鱧


 


 


 



 


 




 


還好這次準備2把魚鉗...不然真的會不夠用




 


最近都是孤呆狂咬.....真的都沒辦法破70公分的魔咒....不過越來越接近..已經到達69公分了


下次我也要學阿國.....該是拿出30磅槍柄竿來重砲遠投了....要不然每次都彎到把手節....




阿國今天是最大尾獎...差一點打破70公分魔咒




今天大家都把最不喜歡.最不會中魚的假餌都拿出來讓呆呆咬...




 




今天我最神(得獎人.阿國.鉤到我前幾天掛底的假餌..)



 




慢老哥..今天被我搞掉一尾超級大的呆呆...真是可惜..好久沒看見那麼巨的身體..


應該有機會超過70公分....




最後可惜了...一尾超過150公分的巨蛇..逃脫...好興奮喔..終於看見蛇了說


大家圍成一團..看我表演...可惜鑽洞...真是失敗中的失敗....居然有食物從我面前逃曳


不過在阿國的解說下...看到大冠鷲.在做上升氣流盤旋..不過沒拍...真的是很雄偉的蛇鷹....



 



 


今天就找這隻倒楣又加上正吃的吳郭魚來做完美的結束


當然少不了八卦一番..原來一年釣1000隻魚是要這樣釣的


釣到一隻魚以後乘以九一直乘九次(X9X9X9X9X9X9X9X9X9)


1X9X9X9X9X9X9X9X9X9=不要說破千.破萬都可能



然後就破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