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在這種釣點釣魚吧...為了中魚連命都可以不要...一切以中魚起魚為優先考量




這隻還不錯拉....將近70公分.....




無聊到用貴貴的汲鉤頭加軟蟲去搞他..結果還是照咬不誤


 




感覺真不錯.......之後原本是要釣紅曹或石班的......無奈又中瓜瓜..還有中不到1 斤的




這隻就是南星的紀錄了將近8台斤70公分




在南星曾經8天中12隻瓜瓜...因為好吃都帶回去吃...但是前提就是搏魚超過3分鐘的就放釣了


因為肉會變酸..囤積大量肌酸....很難吃




這是在綠島中的霞鯵.....第二次岸釣釣到他...很美麗的顏色




這隻也是個人綠島紀錄超過8台斤72公分....這次的流水連續起4 隻


 




這隻也是墾丁個人紀錄岸釣23台斤97公分搏了超過20分鐘....養在潮池6個小時


確保肉值鮮度才帶回去吃...以免不好吃浪費了一條生命




 


這隻就是23台斤的齒拓標本.....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非常愛吃魚...但是我會注重品質


不隨便浪費生命和食物....在這些前提之下就是對場地和裝備的認知和臨場反應


釣不起來不但會損失裝備同時也失去一條寶貴的生命...所以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能夠在短時間接觸海水路亞之後..自己能有這樣的成績...我覺得因為我用心去了解


其中的辛苦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長時間去請教一些老手.再每一次釣魚完之後自我檢討


.去參考大家的經驗..對釣具的了解.....以及對自己的自信...


相信這些事情是一般新手無法自我要求的......我把路亞當成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有人當他是休閒.....這種事就見仁見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