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照行程寫的...但是........我懶.......就隨手寫吧


 



去綠島的交通工具...噴射快艇





偷拍的F5-E戰鬥機....速度太快了...只有這一張拍的清楚...還迷彩的喔


 



站在4-5-7的船頭學鐵達尼號.....很爽..隨時都有下海的可能


 




 


離開綠島....壯觀的推進器的水花...雙渦輪




看到了吧...綠島無影腳.....結果打不到......忽然發現欺負保育類的動物是很爽的


 




我最不喜歡再和我拍照時有人大便.還企圖咬我...看到地上圓圓一粒粒的東西了嗎......


那就是鹿屎.....還好沒踩到........下場就是上一張的樣子




又咬...就讓你咬吧....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哈八狗...不是我喔...是遠方的哈八狗礁岩


 




馬蹄橋前方的景色加上蔚藍的海水




有遠山古道的感覺


 




這次沒進去的店...人太多了...簡直是綠島必拍的店...進去裡面有監獄..還有一堆配件.可以耍寶


 




拍到不明發光物體




出發前清晨在台東富岡漁港....拍的中秋節的月亮...趁太陽還沒出來前搶拍一下




月亮特寫


 




富岡漁港候船停車場....滿美的...剛到台東半夜2點...睡不著


 




推進器.....小小一個大大的馬力...渦輪的




停車場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