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來自黑暗路亞界...我不僅了解光明之中的黑暗.....同時也了解黑暗之中的光明.....
這是最潛藏在人性中最真實的一面


坦白說..我認為.我個人其實是很受爭議性的人...就言行舉止來說...從以前到現在
都有人對我說過這句話...(釣魚滿分.做人零分)..我不想反駁.也不想解釋..因為我不需要爲了一些我不喜歡的人.去改變我自己......我也不需要....因為那很痛苦.....同時也沒這個本事.讓大家都認同我
帶新手釣魚.在以前是我最感到有興趣的一件事.因為可以看到路亞最純真的一面.....旦之後很快的就變質了
因為一個字(貪)...不管是求知的貪也好.或是求魚的貪也罷.....到最後老手都會變的一文不值


常常有人問我路亞的定義為何....我現在通常都會直接了當的告訴他...所有事情都是有目的的...不要像個只會碰運氣的釣手一樣
相信我...運氣和你釣路亞的經驗時間通常都是成正比的...記住通常都是....但是總有例外的時候.這個例外就由個人心中的標準去衡量了


記住...有運動就有競爭.有競爭就有手段.有手段就有輸贏....
我現在說的這些話好像說的很現實和邪惡...沒錯..現實的話通常都不好聽
因為現實.因爲一針見血.因為刺中了不願也不敢面對自我內心真相的人...因為刺中了在人心中隱藏的邪惡的一面


 


我曾經說過..每一件事都是有目的...我只尊敬釣不起來的對手...能夠釣到現在..不只是好運..而且也沒有一直好運這種事....在我身邊來來去去這麼多人.....有目的的(不管是好的目的或是壞的目的)..交朋友的(不管是利用朋友的或是被利用的)...到現在...只剩我自己.....做個單純的釣魚人....享受與大自然的挑戰....享受自我的成就感....


 


願天下所有路亞釣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