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了人家給的智慧型手機.三星的s1..下載了黃易跟金庸的武俠小說..真是大大的滿足了我的人生(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椅碧鴛)...

當然LINE跟所謂的約泡神器微信都要玩玩看..畢竟免費即時訊息..不用白不用...不過就是有人好好笑-拿熱臉來貼我的冷屁股...不是當初說的很屌嗎...砍你帳號只是剛好.

居然還加我微信..拜託...你是哪一根筋接錯了....認識這種人真的是很可怕....路亞界就這麼小.....去加一些你比較利用的到的朋友吧..你已經把格局做小了...

畢竟你在路亞界跟釣魚業界的風評比我還爛......真的是讓我笑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