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落入亂釣.....



用螃蟹釣到的石斑....真的很兇.也很有噱頭....




感謝幫幫辛苦抓到的岩蟹


真的很兇.也很有學問...還要幫螃蟹修指甲..




還有四絲馬鮁




我的裝備...這個牛車輪會不會太大....不過收線比較快


金目鱸也照樣引拔上岸




晚上用白蝦殺傷力真的很大....




簡直是來吃就要上來....




小黑鯛真的很多.不過不好釣..用下巴咬餌應該不算正吃




幫幫的金目鱸.....




可愛的石斑




很久沒這麼認真了




小石斑真的超多的




打了12個小時手都廢了.連拿筷子都有問題....感謝肉粽的招待...還要他破費請大家吃飯




幫幫的目標魚終於入手....黑鯛




肉粽也來插花


換我爽一下啦...下次釣到魚不要丟在我面前...因為只有5 公分




 


小井的石斑


打到大家都在玩腳邊..水深只有60公分而已





我斷竿了...因為我的裝備.是用65磅PE...當然斷竿.因為這把筏竿已經被我放在家裡10年了




肉粽可是當天開車殺下來的


我斷竿前的最後一隻




出線出不停..




小金金腳邊就有


前打雙人組




紅曹吃甚麼




吃泰國蝦啦




用泰國蝦前打.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一點都不會..因為魚是很貪吃的....不過揚竿時機要抓好..幹麻拋那麼遠..腳邊就有魚了




腳邊就有泰國蝦..拿來吃不是很好..幹麻要拿去打前打...浪費食物




後記....不管是落入.還是前打.其實對魚的殺傷力都很大...我是不建議推廣這種釣法..


因為有的人大小通抓...而且中大魚的起魚失敗率太高.....因為線太細的關係..


我是用65磅PE加6號碳纖....揚竿時機要抓好..不然很容易吞肚死亡..不然就是要把倒鉤夾掉


寧可提早揚竿.也不要讓魚吞肚或是斷線死亡.........


前打或是落入的學問其實很大.....用螃蟹專攻其實更有挑戰性.....還有讓線的時機拿捏


不過真的要熟悉魚訊還真的不容易.


因為竿子實在太敏了..咬鉛只有1 克到2克..連蝦子被攻擊時的跳躍抖動都很清楚......


最近又搞一把8尺的筏釣竿充當一下落入竿..不過沒有搭配目印就是了......


下次該來搞一把前打竿比較專業.不過應該會配上一顆有變速的輪子吧.


希望大師能教我用軟蟲釣大石斑和大金目喔.....因為我都釣不到.希望大師也要分我幾隻來吃吃


因為我釣的都太小隻了.只好放掉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