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上班時..我就故意說..案件先還給你....有空在幫你跑.......然後就故意的把那一天的情形用很生氣的

口氣說一遍.....其實經過一晚我也沒那麼氣了....但是心情糟到極點....超不爽的..臉上就像寫了

....你去死..少惹我....等等之類的字眼

 

早上我本來以為.豬頭上司會把我痛罵一頓...我就打算翻臉走人的說...乾脆弄得雞飛狗跳

讓襄理和經理之類的老大知道說.看看要怎樣處理....這時讓我想起一句當兵時的一句話....

正所謂(將帥無能...累死三軍)...誰知道就像暴風雨前的寧靜....啥事也沒發生...好吧..

就算了....反正班還是要上....就早早出門去.離開辦公室.眼不見為淨....

 

 

又隔了一天..主管上班了...用很溫柔的口氣對我說...這種事以後不會再發生了..靠.當時我心中突然想到.

(沒事獻殷勤.非姦即盜...真是最毒婦人心....女人心海底針..鴻門宴....之類的)

當下話鋒一轉.........但是如果有無法馬上處理的問題一定要馬上告訴我....不然就公事公辦.....

馬的...正如我所料........(好吧...就這樣看著辦吧)......(當時我心理是這樣想的).....反正沒事就算了

還是去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