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就叫我去楠梓...我人在小港ㄝ...一南一北...而且楠梓也不是我的區塊.....沒想到豬頭上司說


你不是有跑楠梓嗎.......靠...那是幫忙同事跑的ㄝ.....我看他跑不玩.搞不好會被辭頭路.....同情他.才幫忙跑


這下子變成我要去收爛攤子喔.......幹#$%^&....(對不起.太激動了.當時我氣到全身發抖.都快中風了)..


最幹的是.當大便上司叫豬頭同事去收款時.當時那位豬頭同事告訴大便上司說.他的案件都在我那裡..我去


就好了...和他無關......真好.推的一乾二淨(豬頭同事.瞬間智商200%提升.就像灰袍甘道夫.瞬間變成白袍一樣.....就像孫悟空.領悟超越超級賽亞人一樣...瞬間把佛利扎給打敗了.幹...那我不就變成佛利扎)


還好我也不笨..隔天就把豬頭同事痛飆了一頓.想知道內容嗎....(真爽.好久沒有這麼義正嚴辭的教訓過人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