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想去釣金目鱸..不過好久沒去搞淡水了......順便洗一下上次興中橋的線


我的純白鈦晶霸線都變成黑的了



這次換被另一個北部神秘人用RB-2慘電


沒辦法...我已經很久沒用汲鉤頭了..我又不會抓嘴部..


看來要好好檢討一下....




啥...RB-2只要上下晃.沉到底.收滯線.加上小跳動就會中魚...


啥...450塊的小蝦.釣輸一組不到10塊的汲鉤頭加RB-2


啥...這一招是北部釣鱸的基礎功夫....


啥...今天要是認真釣的話應該超過30隻


啥...這種體型的不如不要釣


啥...有人的臭名已經傳遍整個北部





我盡力了....我才發現這隻小蝦是全夜光的..不過跟神秘人討論的結果..應該是


魚咬餌的方式.和假餌不配合..所以我才釣不到...(釣不到就牽拖一堆藉口)


(這樣才不會被人說.又沒甚麼...只會進來這裡釣而已.)


好險...我不釣不會死.有人不釣可是會死


 






不過水太濁了..加上柏油路上滿地的倒樹....難怪有人不想進來釣.(怕車子烤漆被刮到)


下次記得我也要帶一組汲鉤頭順便把粉紅色的軟蟲也帶著


 


後記..


啥..車牌不敢讓人家知道.告訴你大家都知道.(我知道.警察也知道..5-*-*-*-*N)..


啥...老家也不敢讓人家知道...不就是搞金銀紙的嘛...旁邊還有一間機車行(我還親自找人去確認過喔)


(你家人可能已經知道你做的缺德事和糗事了只是不想說而已)


啥...出門釣魚要帶一堆人.怕被人打是吧


啥....說釣路亞的人會互相攻擊(那你不會不要釣喔.免得弄髒了你那高高在上的自尊.


原來在你心目中釣路亞就是骯髒的.是無恥的.是下流的)


 


那我有沒有很機車......不要只會在那邊一直靠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