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釣場的比賽...我想應該很難比....該咬的地方沒咬...水底又有水草...看來是場硬仗








 




終場裁判統計分數




這可不是獎品...這是展示品





 




選手大合照




池主也有感謝狀




第一名....竿子是TAV-GP




第二名


恭喜老吳...第三名


恭喜小軟蟲會員...阿耀...第四名


 



第五名...一共兩位



恭喜小吉勇奪第五名


 


我在哪...我帶著我兒子來看看而已...而且當天是我的生日...我去參加幹嘛....


我還是當個無冕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