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夜釣了...趁著鋒面的空檔...偷跑一下


 



曲腰依然很捧場...




這是同一隻嗎




好像不是...我不會把一隻魚翻面搞成一魚兩拍....所以要努力一點....搞兩隻


 




白色真的不好用..因為很會咬...所以請大家晚上用黑色...以免有太好的釣況




另一種生物...虎皮蛙...右前腳...腳掌已經受傷

一般DC..近拍模式下拍攝


 



很久沒有見到那麼大的小臭臭了.....



臭青母...又名...王錦蛇


一靠近馬上盤起來...抬頭.噴氣....準備咬人


上一隻是照相機報我抓的..下午....不過是5年前了....


 





我在一旁的草地上揀到這隻小臭臭...晚上出來散步...超級凶的...


雖然沒有殺傷力..不過我不想背咬...因為檢查了一下他的牙齒之後


我發現上顎有四排...下顎...有兩排...被咬到大概會噴血






到底有多大阿...大概快2米吧....不過真的很臭.....我不想讓他在我身上留下味道


 





大青叩頭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