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感謝信仔的家協助導覽


http://tw.myblog.yahoo.com/a8614455/profile首頁


 


 


http://tw.myblog.yahoo.com/a8614455/archive?l=f&id=68


潮間帶其他遊客相關相片...參考用....


 


 


前言.....


這次能夠讓我大開眼界並且看到復育保護的成績....


老闆本身也是民宿業者兼大鵬灣97年畢業的解說員....


不過我是該換單眼像機了..因為拍的很多..卻沒幾張能看的...


好想一時衝動跑去買一台單眼像機


釣況算是不錯....夜間的生物也很豐富...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而且花費算是值回票價


 



 


當晚的房間..乾淨.有第四台.不過用不到.因為行程比第四台好看


 





這是章魚哥....不過很多人都有拍到...沒人幫我拍...我只負責抓出水面讓大家看





夜間的生態..潮間帶觀察..(杉福生廊道) ..其他都沒拍到.不過馬糞海膽倒是隨手都是...


我浮潛還找到一顆超級大的海膽..像我手掌大開那麼大...還玩了水中推進器好久..


不過套句論壇名言..沒圖沒真相












 


上面是威尼斯海灘...請勿撿拾貝類帶走..因為大的山寄居只剩下蝸牛殼可以住...


你不想看到背著寶特瓶蓋的寄居蟹吧...........謝謝合作


同時海灘很多美女...因為顧及自身安全所以不便拍攝....請小心服用






燈塔解說....這裡有靈異故事...




 


裡面的就是...專業老闆......背後的就是百年老榕樹



 


 



這裡的軟絲體型比較小.....不過還是會顏射


 






光看這麼一點相片一定不過癮...你以為只有這些那就錯了...


不過因為我的W-80晚上根本無法發揮作用..而且浮潛也沒辦法下水.....


一堆紫地蟹在山溝裡..而且體型都很大


晚上請小心...因為你一定會看到一堆背著非洲大蝸牛殼的山寄居還有紫地蟹在逛大街...


不要因為壓到螃蟹出車禍(犁田)那會很好笑


還有也不要看到希奇古怪的生物就馬上緊急煞車...因為一晚上會發生好幾次


那樣後面的同伴一定會撞上來(也會很好笑)


夜晚還有觀星..而且還見的到銀河..(可以邊吃宵夜.鹹酥雞.邊看星星.記的要帶飲料).


當然少不了靈異故事....還有機智有獎問答


經過這次下次我就知道要怎麼玩了


因為這次的小遺憾..所以才有下次再來的理由


後記.....有專業單眼的可以夜拍觀星(有銀河)...要帶防蚊液(下午用)...要帶釣竿(淡水紡車竿)...


木蝦一定要記的帶.請帶3 吋的誘釣並且可以遠投...米諾一定要帶...可以帶7公分的上屋


記的帶涼鞋就夠了...夜觀生態會幫大家準備手電筒.所以不用帶....


魚和軟絲不是只有在各港口裡才有....知道我的意思吧...不要去觀光釣點...


兩天一夜對我來說..時間根本不夠用....大概要排個三天兩夜...才能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