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雨也停了....上次給跑掉一隻大的..所以在探...這次往旁邊的樹叢裡去找找


釣竿也順便帶著...不過水有點濁..看來用白色的也應該不好釣


乾脆去開發旁邊的樹叢找找東西吧



由於地上潮濕


看...超級大的山蚯蚓..再等我們


 



這是啥...抓來看看


 



這次有請專業補蛇人出動....連捕蛇夾都出現了...把他放在路邊吧


看誰喜歡白天去偷釣.誰就會被咬



 


生氣了...在靠近我就咬你....怎樣沒見過近視眼的蛇嗎


我還會噴毒液.....怎麼樣...怕了吧...其實我只是寶寶而已...


要不是倒楣..我的保護色.其實根本不容易被發現



剛出土的紅脈熊嬋..準備羽化



真面目出爐


 






可愛嗎...可惜我應該可以拍的更可愛的..

目前只知道是樹蛙..正確學名未知


奇怪了這種地方怎麼會有一堆我想都沒想到過的生物


看來值得深入研究...








當然少不了下雨天就會出現的好朋友


 


請小心...安全自負.....因為是夜晚所以很多蛇類都會看見...血清長庚醫院有準備


馬上打電話問在地仔..聽說還有我最喜歡的青蛇...不過超級稀少...


不過大多數都是主要晨昏出現....夜晚機率大增..


                                   下星期大預告...要出發兩天一夜深度探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