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無聊....乾脆出海走走吧......由於是主攻船釣生餌...內容就不做冗長的敘述...純粹分享漁獲



但是拖釣就是我最想做的.....由於是拿22公分的假餌拖釣...所以我最有興趣...這個結果不是敲龜..


就是有爽度的搏魚




超過10K的石喬....來了兩次魚訊...一次太早停船搏魚....沒著鉤...一次我在打瞌睡咬餌....


由於一直斷斷續續出線...把我吵醒....剛好給他有時間著鉤

難得夏天還有這種體型.....我還以為是大鬼頭刀呢....不過難得白沙外面發航.....


我比較想中超過30公斤的牛港....船長說..要搞牛港.....你最好不要後悔

因為去七星岩隨便搞搞5-6隻就超過100公斤..看你要拿去賣誰....那我真的好怕喔.....


我自己全部放掉總可以吧




這個屌吧...國光牌....不要懷疑...不是電光牌.....超過20年的充電器...


在專業船長家裡翻到的寶...現在還在船長家裡服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