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夜晚實在很熱鬧....因為入夏...梅雨季節即將到來



一隻在樹洞裡面等我的花挾口蛙


 



接著是好朋友..赤背松柏根...這還是蛇寶寶....不過脾氣很差凶得很...還是被他咬了好幾口






接著就是今天的主題...釣魚摟




新竿開胡......SPOON工作室的斑馬迷彩握丸配上駛帶啦C3000..配上新入手的-2P-14磅的TAV


搞起三間手到擒來...易如反掌


 



奇怪了...還不到凌晨就爬出土來....很急喔





還沒曬太陽所以身上還是可愛粉橘色喔


 




 





失傳已久的武林絕學..........金蟬脫殼......重現江湖



接著是難的見到的體型曲腰...咬9公分米諾...





還有肚子很大的武昌...





在水邊胡搞..當然少不了台灣致死率最高的好朋友雨傘節.......


他很害羞...所以不敢抬頭


 


 


 



這個比較有意思....是負子蟲嗎...不是啦...是有八隻腳的地蜘蛛...背上背著一堆小朋友


請仔細看喔.....白色的是軟囊...灰色的是成千上百隻的小蜘蛛


連蜘蛛都知道晚上要用白色的...所以請大家不要用黑的




閒閒沒事抓蟋蟀回家餵蜥蜴







突然發現夜釣三間好像很容易....只要不要用黑色的就可以釣的到


 




你在看我嗎...我可不是白梅花蛇....我是雨傘節....只不過我還沒長大....


不過就算被我咬到也夠嗆的.....醫院少不了要住個百八十天.....不想打抗毒血清嗎...


那就請你吃元寶蠟燭吧




要回去的時候......越來越大隻....差一點超過一米


厚...是哪個天才說晚上要用黑色的顏色....還搞出一套黑色理論...是最新的造神運動嗎


別鬧了...晚上用黑色的...我都看不到...更何況是魚...當然是要用淺色系的顏色摟


要是晚上.黑色真的那麼好用...那聰明的日本人早就炒作夜釣路亞來大發利市了...


然後就是一窩瘋黑色路亞上市了...不是嗎....大家聰明一點吧....別再被騙了....呵呵呵


 


 


 


後補....有格友回應..在釣魚樂翻天(想看的自己去漫畫店找嘿)


某集有寫到在有明亮月光的黑夜裡用黑色路亞魚由下往上看的時候會更明顯......


 


我的解釋是這樣..那個漫畫我看過了...那只是造成一個陰影而已....只要是經過塗裝


所有路亞都辦的到....所以並不是所有的魚都只會由下往上看....


況且黑色路亞已經屢試不爽....咬餌率簡直低到不行....就連大咬的時候都特地拿出來實驗


所以請大家往多方面思考...不要被某大師給誤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