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剛下過雨...晚上一定很熱鬧...本來想用手邊的所尼W-80爛DC看能不能拍到青蛙吹泡泡


結果只聽到看不到...下場變成雨傘節跟赤背松柏根大亂鬥


 



剛走沒5 分鐘就有一隻小赤背出來散步


 



拍到一半還遇到一隻流浪哈士奇跟著我們散步



接著遇到一隻小雨傘



江湖密技....................金蟬脫殼開始



 



今天第二大的雨傘....一米多....怎麼雨傘看起來長的都差不多...



這一隻怎樣...很小隻嗎...那你可就看錯了...今天最大尾獎




比一下.....絕對超過1.5米..向日光燈管一樣粗....由此可見瞬間毒液量一定很驚人



因為小雨傘實在太多了...一共快10來隻...因為都太小....懶的拍了...下次應該把他們通通抓起來


來個合照...一定很驚人




我的目標出現了...是小青............還嚇我一跳....好像是睡到從樹上掉下來


 



一靠近馬上呈現攻擊姿勢...準備彈射咬人....這可不是青蛇..這是赤尾青竹絲...出血性毒


咬到不是截肢..就是腫的像GT波爬一樣大...組織會呈現壞死....不過致死率不高


被咬到可以拼一下....不用急著打血清....大不了截肢


 





今天赤背大豐收.......看到我手挽上的傷嗎...赤背發神經....狂咬我...我又不是雞蛋


後記.....最近幾個月請勿靠近水邊草叢.............以免被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