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盡短暫的人生百態....6天......所得到的經驗.....無價


棺材不是裝老人的...是裝死人的


醫院不是收老人的...是收病人的


 


有沒有形容的很貼切


我膽子算大的....看到20多歲的年輕人...吐出一袋又一袋的玉米濃湯...喔..不是啦


是他的新鮮血液時....場面很...真是我不知道該找哪個形容詞來下筆


顫慄.噁心.還是震撼


看到從3層樓高的大水溝打撈出一個活生生的中年老人...渾身泥巴


全身微微顫抖.....說不出自己的名子...渾身週遭是血..躺在擔架上..周圍沒有家人在身旁


我很替他難過


一班病症就還好...相信大家看了一定會不太舒服


 


這次我以為...我是被一隻小小的蚊子所擊倒...


結果是更微小的生物....他叫做....細菌


我很久沒進醫院了...也很久沒發燒超過39度以上了


要是所有的醫生都照標準來以治病人的話...我想台灣人口會減少很多


先控制症狀..在會同所有可能的病症醫生來參觀...喔..不是..是觀察.討論


搞的我雙手都是針孔....當我是吸毒犯一天照三餐抽血打針...還是我喜歡受虐


搞的我都不知道我是病人還是犯人


照X光免不了..驗血-驗尿-驗糞便...是手續


就差沒推進開刀房..砍我個幾刀.打開我的身體來看看而已


靠.....我待了6天....還好投資報酬率還算可以...還讓我小瘦了3公斤


這算是最大的收穫...不過也看了一些書...


書名是...如何騙人相信自己不切實際的理論跟毫無根據的虎爛說法...


書的內容是教你如呵識破和反擊...這還滿好笑的.....


還好有這本書陪我度過沒有電腦的短短六天...因為這本書還滿厚的


 


 


迷之音(ㄚ不是住院嘛.打什麼文章阿)


幹...我出院了啦....


 


 


後繼...小護士電話相片勒......靠...不是護士都很美....好嘛


她們只是帶了口罩......


還有護理師也很溫柔喔....PS(護理師)其實就是比護士多考一張證照而已..年紀也是很年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