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寫這篇文章早就想寫了.只是一直找不到的原因跟理由.現在我找到了..還真是要謝謝大家給我這次機會


從今以後由這篇文章發出日期算起....我將與TEAM-JACK做正式切割..以後T.J一切事情.人員都將與我無關


從今以後由這篇文章發出日期算起....以後銀之羽翼在外的一切事情行為.也都將與T.J所有人員無關


我離開這裡.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在這裡...背負著這個大包袱.有很多事不能說.但是可以做


在這裡.是幹部.有很多事可以說..但是不能做....


現在離開這裡...可以讓我暢所欲言..變成有很多事可以拿出來說..可以大膽的放手去做


讓我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這不是放棄.反而是種解脫


最近幾年來...路亞...離我越來越遠...我深深的發覺..這真的只是人生的一小部份而已.真的..


路亞這個興趣真的也沒那麼重要..我說真的...人生有更重要的事情再等著我親自去做..真的


 


 


有沒有很感性.你們別想那麼多...真的..我只是隨便打打而已...但是...這真的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