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共算是五家人的小聚會.......很八卦的聊一整個晚上




我該準備聘金了嗎.....





熱鬧的清水休息站




三小...啥...黑鮪魚喔





我只能說..台中港的賣魚攤販真是屌.....


 


我還看到紅尼羅上擺著一塊招牌..不知道是寫嘉臘.還是啥紅色海水魚的招牌..


 


我都快暈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玩這個.....




 


 




三千萬的超級豪華廁所





 


自動吸金紙的金爐


 




借發財金的好地方...不過最多只能借600元







 


回家摟.....





邊等火車邊休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