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大家的祝福..跟留言..


我還以為應該沒啥人注意..


這陣子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


偶爾釣個小魚..其他時間就忙著讀書.工作.跟在家打混..


 


釣魚在我的生活裡越來越沒有那麼重要


 


 



這一胎真的算是有點意外..因為沒打算間格太久..結果硬是差了7歲





這樣也好啦..因為大的剛好可以帶小的..才不會年紀太接近..一天到晚吵架



現在太小還看不出來像誰..因為小嬰兒長的都差不多








這一張是小猴子抱著小兔子..表情甚是好笑


 


 


小威看到弟弟..甚是興奮..不過大家還是覺得很可惜..因為沒有女兒


想要接著拼第三胎就決定放棄...





這一胎我比較有感覺..因為我幾乎是全程在旁邊..不過考慮了很久..還是放棄進手術室


(因為也不行進去)..這次真的是有考慮很久..我有點怕...(真是不符合我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