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雨季來的晚....不過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選個雨後的早晨....出發


 



 



赤腹松鼠


 



別吵我...沒看到我正在吃飯嗎



還沒轉大人的攀木蜥蜴



 



我有一簾幽夢



 



今天的主角


......喔...不是...是今年的主角



 



柴山上的密毛魔芋


 



魔芋


在台灣,天南星科魔芋屬的植物有台灣魔芋、密毛魔芋、東亞魔芋、疣柄魔芋等四種。而台灣魔芋、密毛魔芋都是台灣特有種植物,且是一百年前在柴山採集記錄到的新種,只分佈在中部以南之地區,柴山上也僅有此兩種魔芋。


 台灣魔芋與密毛魔芋在春夏兩季生長最為快速,尤其當雷雨過後、天氣放晴,綻放的比率最高。因花序的外形有點像古代兵器—長鎗,因此被稱之為「雷公鎗」,而且有很濃的腐臭味,故又有「雷公屁」之稱。


 台灣魔芋與密毛魔芋皆為天南星科、魔芋屬的落葉性植物,帶有佛焰苞的肉穗花序,宿根形的特性,讓它倆於生長季節時,才從極靜的土裡衝出來,並且逆向操作,先開花,再長新葉。直至秋末冬初時節,葉子枯黃腐爛後,再遁入土裡休眠。


 



其實沒那麼臭啦..至少要靠近到快碰到鼻子...才聞的到臭味



 


遭到破壞的密毛魔芋


 


 


 


稍作休息...再出發


 


 


 



你身上掛好幾支路亞....別動...我幫你解開



拔出來了...路亞我就收下了




謝謝你救了我...我以身相許好了.....




低頭沉思...奇怪了..我明明就是用無敵6磅線..怎麼會給他跑了....


(迷之音)--難道大師用的跟我用的是不同一條...難道大師留了一手




真是奇怪....我記的是一起團購回來的ㄚ




我仔細看看.....幹...被騙了啦




吼...愛唬爛..細賀...




我用樹葉釣都比你強...拿去用啦






大家快來看喜歡唬爛的下場



兒子..快叫爸爸來看



我看我把你甩出去...當波爬..來釣GT還比較有用


(別亂動)..還有好幾支鐵板掛著呢








以上純屬虛構..純屬喔


(迷之音)......不純砍頭.......................





這就是人蔘...................


 


人蔘...不就比當歸長一點嘛???????


 


哪來那麼多人蔘.....................


參考資料http://www.wretch.cc/blog/takaohill/12072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