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體重有上升的趨勢...沒辦法...順便運動加上搞搞野味



很可愛的雪納瑞.....朋友的鄰居狗


 


行程開始



小礦泉水級的螯蝦.....不過只有抓到一隻..跑掉三隻....很難搞..連搞搞纏都出動了....


 




 


當然要順便揮個兩竿


 


最後遇到了在水邊喝水的赤背松柏根...抓起來把玩一番


 





 


由於是低海拔的無毒蛇類....所以滿常見到的....



不過因為喜歡吃蛋..後溝牙已經進化成向開罐器的形狀.而且又長又大顆..我被咬了兩小口...


 


傷口就有0.5mm長....厚....還好不太痛




然後血流不只..幾乎用噴的...還好我隨身有待酒精綿片...消毒一下..繼續晃下去


 


隔天繼續爬山去.....










然後..我常爬的柴山.馬的..遇到土匪了..次搶走我兒子的三明治...這次搶走我的酸梅.....馬的....


真是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還有一山高


...搶走我的一包酸梅.....然後一天的好心情就沒了


就很不爽...然後就沒啥心情拍..就草草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