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應該是7-8年前去過..不過都打龜收場..這一次純粹去試看看咬況如何


說真的我是抱著打龜的決心..因為新場地我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畢竟算是挑戰


到了釣點一看..果然是有難度的..因為看不到很明顯的標點...只好往廣大水域盲目拋投


岸邊又是鵝軟石地形...應該超會掛的....我放棄軟蟲..改用短舌版PIN"s米諾細長形操餌


這種米諾只適合抽曳.平拖毫無泳形可言...只靠著細長的身形閃避障礙而且碰觸障礙物時


只會造成擦身而過並且失去平衡翻轉.並且抬高竿身不讓線有機會順著石縫陷入造成掛底...


不過還是滿會卡的..還好都有救援成功...地形探視的結果..我猜大概要延著岸邊外側


三到五米做平行搜索比較有機會中魚



 


第一隻...水琉璃開胡...振奮我的士氣...不過我還是沒魚訊...


畢竟兩點多開始試釣....天氣熱...水呈現深綠色..應該用白色或是銀腹比較好



接著下來開始有咬況了..畢竟也四點多了..然後小三間咬況不錯.會讓人有一種好像魚很多的假象




 





今天最大隻的...被我矇到的..從頭部正上方看下去已經準備隆起變色....可惜珍珠石班沒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