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不過我兒子一直說今天是他的生日...吵著要吃生日蛋糕...


關我屁事阿...是你生日.又不是我生日.要吃不會自己去買喔


馬的.你老子那有再過生日的..你到是比你老子還要威...颱風天要吃生日蛋糕


 



要吃免費的生日蛋糕是要付出代價的..我出錢.不過你要跟我一起去買


雨還算普通.不過風超大的




傻瓜...(你在興奮啥.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終於找到一家還沒被吹走的蛋糕店



一口氣買兩個..一個巧克力.一個香草冰淇淋



甘願了吧...看等一下要怎麼拿...




先吃巧克力的小豬蛋糕...順便點上蠟燭(孫小威今年6歲了)













搞不好過幾天要請x9帶我去看那裡有魚跑出來可以釣


(會不會有人每年颱風都會被我拿出來講.阿欠我的一棟房屋是要過戶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