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ehmin20100312101538


 


靠....這要是我還不如去死一死好了......


現在X9要是被人砍死了...喔..不我應該這麼說..X9要是掉了一根毛...警察一定第一個找上我....


馬的..關我屁事阿.....


新聞怎麼不來採訪我....會更好玩的...x9大大還記的你還欠災區500萬善心捐款.和欠我一棟房子嗎....


.....哈哈哈.....地球是很危險的...你還是回到火星吧


 


X9大大...以你現在的身分和地位對澄清湖的三間說你是X9不是太小題大作了嗎...


 


........................乾脆你對著澄清湖的警察說你是馬英九不是更好........


天阿...看著X9大大身上的暖色系的鵝黃色米蘭POLO衫搭配著憂鬱又帶點不甘心的眼神..


超大的鼻孔正在忿忿不平的喘息著


配上冷色系列金屬外型的電腦機殼..彷彿再訴說著上電視的淡淡哀愁


 


 


.......................請容許我叫你一聲路亞界的..........................


 


                                           ..................犀利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