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作筆錄時不小心看到另一份筆錄...也是是非湖的...在划船場自殺的....一個女的報警....筆錄內容是...我看到一個婦女帶一個小孩在划船場邊哭邊嘔吐...吐一堆綠色東西(靠---我猜是喝農藥自殺..不然怎麼可能吐綠色的..又不是喝太多薄荷綠)....那個女的交代我打這隻電話.順便把小孩叫帶給XXX然後我就打電話報警....送長庚醫院...(結果下場...死亡....現在的科技發達..只要10CC的農藥就保證掛點...當然死的時候也很痛苦--這幾天晚上都往澄是非湖跑..抓不到鱉只好抓烏龜回去吃...靠.其實烏龜還滿難殺的....不過還很好吃...炸一炸像賣X勞的炸雞腿一樣...煮湯也不錯..很鮮甜..口感不輸雞肉.突發奇想把龜殼拿來當煙灰缸...保正超屌.....冰箱還剩下4 隻鱔魚..很粗比像大拇指粗2倍....乾脆也炸一炸好了.....對了..去殯儀館時遇到死者家屬...聊了一下...死者有躁鬱症....另外一個死者有憂鬱症.....要走的時候..家屬包一個紅包給我.說是要去楣氣....死者家境清寒..所以裡面沒有錢.....反正是作好事.我連去廟裡拜拜也沒去....我相信好心有好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