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完筆錄回家之後.....已經半夜3點多了.....回到家...已經快4 點....睡了一下..一通沒見過的號碼.響起...陌生男子的聲音..先生你好..我是鳥松分局警員....可以請你10點之前到市立殯儀館一趟嗎...因為檢察官要驗屍.順便有回答一些問題作一下筆錄....(喔.好的......睡不到5個小時...又要從小港跑到鳥松....)31度的大太陽---靠.....很熱ㄝ...心想你們不會開警車來載我喔...到了殯儀館...才發現生意還真好...都是人....檢察官拖到11點才來...還真是忙喔....現場有談笑的.有悲傷的....但是笑臉多於悲傷.....今天還有另一具屍體要一起驗...也是在澄X湖自殺的......家屬就滿悲傷的......至於我發現的這位家屬只是表情悲傷.心情不知道是如何.....從筆錄過程中得知.....夫妻已經離婚.但是還和子女同住一起....死者生前患有躁鬱症....事發當晚接到一通電話就出門.....過不久就被我發現已經死亡....根據我私下詢問警方表示...澄X湖平均一個月最低消費大概是5個...運氣不好的話...有10來個...靠...新聞都沒報.....叫大高雄的市民喝屍水喔...還好我家是喝鳳山淨水場的水......之前我都常往是非湖釣魚..有一些朋友就住在湖邊...就有聽說了....是非湖一堆死人不是新聞了...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發生.....可能風水好吧....有時候連屍體都找不到...只好靠湖邊居民常在釣魚的幫忙打撈屍體.(是用鉤的)...拜託.他們多厲害你知道嗎..水底地形.暗流.漩渦.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所以知道哪邊魚比較多.....靠哪些魚不是吃屍體長大的吧...反正就是筆錄做完就快回家吧........幹麻...當然是回家睡覺喔....因為晚上還要去是非湖抓我的假日食物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