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看起來活性應該不錯...這次終於有機會能夠讓我好好的試一下omoto的改裝套件到底有多強悍........全部花了我不少銀兩下去改裝...當然要用力操看看

PA010438.JPG

如果說60公分的魚虎不出線.鎖死硬幹...大家一定會說..這又沒什麼..60的虎沒力啦.............

好吧...為了實驗看看.到底能惡搞到啥程度...我就繼續釣下去

 

PA010432.JPG

70的魚虎..總該有點公信力了吧....不過說真的...除了改裝碳纖維煞車皮之外...

雙軸承的麻花渦桿.陶瓷半月叉銷..塑膠傳動齒輪也加了軸承..不管是滑順度..還是整體的拋投度來說..

性能簡直是直接攻頂....不過把手一定要加長..不然像我這樣硬幹.肯定捲到手會抽筋..........

 

 

PA010430.JPG

這次來隻80的大肥虎...這隻就刺激了...揚竿之後...有種被定竿的感覺..接著左右亂衝就讓我有點吃不消....最後接近岸邊還來個暴力下潛.....

.我搏得是很緊張...一方面怕魚跑了...一方面又怕魚沖去障礙物....還好.....魚終於安全上來

搏魚的時候.....還是一樣完全不讓出線...煞車力道非常穩定....我手邊只有早期的大金剛二代的老竿子可以用.真他馬的又重.又Q軟......

...竿子還好夠Q.能夠緩衝魚虎瞬間的爆發力道...不然這下又要把魚虎的嘴巴給扯爛了.....煞車夠穩定..能夠撐得住魚虎的爆發力而不出線.....

OMOTO加長的改裝把手...搏起魚來.速度夠快.省力...合金鋼的不銹鋼齒輪...直接就可以讓我硬捲回來......整體搭配輸出力道穩定

不過我就有事了....三隻釣完..搬魚.拍照..我已經幾乎是虛脫的狀態...我沒力了..6500的CS加上2PS的雷魚竿.簡直重到靠北..最後我只能在旁邊坐著休息......一直休息到天黑.......才慢慢爬回家

 

 

 

PA010442.JPG

 

好了...就讓妳們三個作伴吧......這次4500型的鎖鐵甲...就完全沒機會出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OTO 蔡明錫 魚虎 ABU
    全站熱搜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