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應該睡爽爽的..流水很差啊...但是憑著母光的優勢..我想應該還不錯....來去試看看好了

弄了幾下..很慘阿.試了兩三種路亞.完全沒動靜....試看看水表淺場...幹..有動靜了.....咬沒中.........再繼續.....

 

 

 

 

 

 

咬梭1.jpg

 

結果中魚了.....拉到浮台邊準備起魚....靠啊....一個大黑影衝了出來......啊啊啊啊啊....不會吧....

一個瞬間的猛力的插水.......

 

咬梭.jpg

對....結果就是這樣啦..........感覺還滿刺激的

 

淺場水表會咬.那就繼續用吧........再拋一竿...沒動靜...不死心...再拋....又爆了一次......直接咬走....很殺

從淺場中魚拉到我的深場位置準備起魚的同時拼命往下鑽..................紅槽.是紅槽...咬水表的紅槽.....

連續兩次又驚又喜....一大早起來釣魚可以不用那麼刺激嗎?

表槽.jpg

這下子信心大增...............然後事情當然沒那麼簡單......向陽的刺眼...溫度開始升高的同時.我該速速換點了

 

 

 

微梭.jpg

 

換點之後...先搞個微鐵探探門路....這位竹梭小老弟...妳看起來很有事啊............

 

 

 

 

軟瓜.jpg

小瓜是一定要中的.....慕斯達的根魚汲鉤頭依舊是我目前的主力....塗成粉紅色看起來走可愛路線

 

 

軟瓜1.jpg

不過我最重要的對象魚.花生雞魚.一直都沒出現.........

太陽越來越大.天氣越來越熱...........................

微瓜.jpg

不過今天短短三個小時...真的算差了....強攻了好幾種地形...換了好幾種不同型式的假餌......反覆更換了十幾次的換餌次數.

才有今天的幾張相片...真的滿哭的..................................

 

 

arrow
arrow

    銀之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